向死而生

【存档】【小号记事本 勿关】

一份爱的告白,距离张佳乐生日还有16天,祝我爱的本命生日快乐。

我知道的,我一直知道的,张佳乐是一个坚强的人,他真的非常的坚强,他能忍受辱骂与嘲讽,接受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却始终坚定步伐的走下去。

可是,张佳乐啊,求你了,心疼自己一下好不好,我知道乐乐是最坚强的了,可是我会疼的,看到你被百花粉指责我会心疼,看见你一次次的跌倒在离荣耀最近的地方,又一次次的站起来我会心疼。

从来没有过一个本命能让我在看到关于他任何的一切时每一次都忍不住流下眼泪。我也不知道爱上你之后我怎么会变得这么矫情,这么爱哭。

可是我真的是心疼啊!看到别人叫你幸运E,调侃你的四亚,即使只是玩笑话,我也忍不住难过一下。

所以,张佳乐,看在我这么爱你的份儿上,让自己快乐起来吧!过得好一点!

张佳乐你一定要幸福啊!只有你幸福了,我才能觉得我在全职这个巨坑里终于圆满了!这是我在这个不属于你的次元里,对你唯一的,也是最大的祝福了!

如果有一天,你能够 跨过次元,看到这份告白,你得记住在这个三次元的世界里,有人是爱着你的。

所以,请务必,一定要幸福啊!

2015-02-08

by聆观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10)
©向死而生 | Powered by LOFTER